泉雾Quan_Wu

一个破写文的,主bg,少量同人bl

《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》东璧龙珠✖️你 乙女向

(提示:东璧聪慧过人已经学会熟练运用英语x)

我和东璧一起踏入一家酒吧,这家酒吧给人整体感觉有一种慵懒的迷人感。他找了一个座位之后就和我一起坐下来,点完酒之后,就轻轻笑了笑。

台上有一位歌手在唱歌,声音很清脆悦耳,使得本来今日心情很好的二人又平添了一份愉悦。

“东璧…”我轻声地唤了一下他。

他此时手托着下巴,一双平时锐利的金眸此时竟有些慵懒地望向窗外的灯火交辉的夜色,他隐隐约约点了点头,静静地倾听着我的问题。

“你觉得现代有意思吗?”我拿着一杯刚刚服务员送来的气泡酒抿了一口,如是问道。

“很有意思。”他轻声应道,我望向他那双金色的眼睛,感觉所有答案都在这双温柔的双眸中了。

我会心一笑,走上台前,拿起了一把吉他,用另一只手微微扶着话筒,清了清嗓子说道:

“嗯…晚上愉快,今天呢就给大家唱一首《When you say nothing at all》,这首歌就送给那位穿着西装,不苟言笑的东璧先生。”他听到了我说了他的名字,抬起头来,眼眸含笑地看着我。

我轻轻笑了笑,开始弹奏起这首我一直想送给他的歌…

“It’s amazing how you can speak right to my heart”

他似乎挑了挑眉,台上的那位佳人用纤纤玉手弹拨着琴弦,也是难得的清净。

“Without saying a word you can light up the dark ”

“Try as I may I could never explain ”

“What I hear when you don’t say a thing ”

东璧格外认真地望着台上的佳人的,此时有点点繁星,盛满清泉的眼眸,那时就是这样的眼神不偏不倚地,时机正好地闯入他的生活,让曾经孑孓独行的他自此有了牵绊,有了一生想要去守护的人。

“The smile on your face let’s me know that you need me ”我放着歌喉,用最为虔诚的方式去倾诉我对他的爱意。

“There’s a truth in your eyes sayin’ you’ll never leave me ”你是永远不会离开我的,我是知道的。你也知道,对不对?

“The touch of your hand says you’ll catch me if ever I fall ”不论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,只要牵上你那双带有些薄茧,温暖的手,就不用害怕了。

因为,有你在呀。

“You say it best ”我稍微顿了顿,对着他笑道。“When you say nothing at all”

此处无声胜有声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我看见他整理了一下领带,大步走上台前,温柔地扶上我的肩膀,我对着他轻声笑了笑。

我继续弹拨着琴弦,一阵如清风徐来般温柔的声音缓缓飘入他的心房。

“All day long I can hear people talking out loud ”

“But when you hold me near drown out the crowd ”

世间纷扰杂乱,唯有你的臂弯是我清静的小世界。

“Old Mr.Webster could never define ”你我二人相遇相知相爱相恋,到如今无与伦比的默契,是他们所不明白的。

“What’s being said between your heart and mine ”他望向我的眼神温柔似水,轻轻拿起一只话筒与我一起唱歌。

“The smile on your face let’s me know that you need me”我们二人一起唱出这句话,连互相温情的对视都不谋而合。

“There’s a truth in your eyes sayin’ you’ll never leave me ”东璧的声音本就带有磁性低沉,唱起歌来倒有一番特别的韵味,他稍微搂紧了我的肩膀,隔着衣料的温暖感让我倍加安心。

“The touch of your hand says you’ll catch me if ever I fall”

“You say it best when you say nothing at all”

我和他唱完歌之后,他对着我会心一笑,我也知道我不用再去说任何多余的话,因为他全都知道。

你脸上的笑容让我知道你需要我。

你的眼神告诉我你不会离去。

你温柔的触碰让我相信,你会来护持我,无论何时我跌倒。

此时无声胜有声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