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雾Quan_Wu

一个破写文的,主bg,少量同人bl

甜食(东璧龙珠✖️你)乙女向

“辛辣的提神工具,要便拿去。”

接过来的是两颗包裹着糯米纸的薄荷糖,薄荷隐隐的清香已经传来。

不禁望了望他认真工作而冷峻的侧脸,想到那个通讯。

他竟然还会随身带糖,还那么多!!

他似乎是察觉到我观察他很久了,用那双金色的瞳眸盯着我。

“你到底在看什么?”

“无事,只是想到你竟会随身带着甜食,颇感惊讶。”

我翻看着那些关于脱骨鱼的线索,一边悄悄地观察东璧龙珠的脸色。

他那双锐利的金瞳在犯罪证据上游走,修长白暂的手指若有所思地托着下巴,他轻轻皱着的眉眼,在我眼里就是最明亮的风景。

“…也许是因为我本身的食材是最珍贵的东璧龙眼,我才喜嗜甜食。”

他嘴角微微上扬。

“也许是为了提神罢。”

我不动声色地上前,捋了捋他的头发。

“没想到最明亮的光,也是很甜的啊。”

“光?”他低低的声音悠悠地传来,温热的手掌附上了我的手腕。

他闪烁的金瞳此时温润细腻,使我移不开眼。

我飞速地剥开一个薄荷糖,对着他的嘴喂了下去,看着他错愕的眼神,我不禁笑了笑。

“东司马大人拥有嗜甜的性格很好呀,以后也要多笑笑啊。”

嘴里清凉的薄荷味清散开来,东璧望着女孩,心里还想着她与他相见时,还是个死囚。

我用手指勾勒着他的脸庞,东璧的脸色却毫无温怒,有着前所未有的温柔。

“您真的很温柔,骨子里的温柔。”

“我这样的人,也会被少主成为温柔?”

他轻笑。

“多笑的人,爱吃糖的人,怎么不会是温柔的呢?”

“你就好似一匹孤狼,在最温柔的月色下。”

他的喉结似乎动了动。

“我们相遇的时候,其实,我就已经开始喜欢你了……”

东璧龙珠的眸色一暗,他低沉的声音使我脑中别无他想。

“少主,这是在向我表白吗?”

他的嘴角勾出好看的弧度。

“其实,认熟之后,其实就是颗糖珠子!!”

“哦?糖珠子?”

他含下一颗薄荷糖,抬起我的下巴吻了下去。他的吻不出意外的香甜,将我禁锢在他的怀里。

“……甜吗?”

我捧着他的脸,笑道:

“嗯,很甜。”

他低沉的令人迷醉的声音从我的头顶飘过。

“你总说我是最明亮的光…”

“其实我觉得,你是我救赎的光。”

他的喉结动了动。

“所以呢?东司马大人?”

“……我希望你永远留在我身边。”

“成为我的妻子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