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雾Quan_Wu

一个破写文的,主bg,少量同人bl

《你》 东璧龙珠✖️你 乙女向

0.

我一大早上起来就感觉有点不对劲,感觉身子轻了很多,一睁开眼睛起身发现这里不是我熟知的房间,而更像…东璧的房间?

我有些疑惑,难不成东璧大半夜把我抱到这里?怎么想也不可能吧?为了证实我的想法,我开口喊了一声:

“东璧——你在吗———”

果不其然我的声音变得低沉迷人的男人声音,而这种声音在空桑里只可能是东璧的。

我一照镜子一看!果然是东璧的模样!

一双锐利的金瞳和一身黑色的睡衣,甚至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这个男人绝美的腹肌,我前后观赏着,哟东璧这男人身材还不错嘛。

“……你在干什么?”一个神似我的声音悠悠地飘到我的耳畔,我回头看了看,应该是互换灵魂的东璧,现在正在用着我的身体。

“没没没没没没干什么…”我结结巴巴地说,但我一想不对啊,我现在是东璧你是少主,理应来讲我不应该害怕你啊——

我轻轻咳嗽了一声,抬起了“少主”的下巴,用着东璧的声音说:

“东司马大人别忘了~你现在可是我哦~”

“少主”挑了挑眉,脸上有一丝可疑的红晕,迟疑了半晌后把我的手轻轻拿开,开口道:

“既然如此,不如去问问有什么解决办法,与其在这儿…咳…干耗着也好得多。”

我顶着东璧的脸笑着说:

“东司马大人难道就不觊觎我的…”他听闻后立马猜出来我要说什么,用手捂住了我的嘴。

“……不许乱说…你!”我见他如此傲娇与倔强,便用手轻握住他的手腕轻吻了一下他的手心,他立马收回了手,脸上似乎腾起了红晕。

“好了东司马,屠苏医师今天上午有事不能去问他,下午再去吧。”

“……所以呢?”他挑了挑眉。

我坏笑了几声,缓缓开口道:

“你就要代替我管理空桑喽——希望做训练的时候你能撑下来——”

“哦?我会跟锅包肉明说的,我不是少主。”他顿了顿。“还有,空桑办案处的工作…算了,我和你一起完成吧。”

 

1.

“………”

“东璧………”

“嗯我在。”

“你天天要处理这么难这么多的案件吗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您是肝帝吗……”

我趴在桌子上,感觉要死。

桌子上如山的案件资料与证据让我头疼,不免对东璧有些心疼,他平时处理那么多的工作一定很累吧…我歪了歪头看向他。

他轻轻应了一声便又开始投入到工作里了。

啊…这个男人…互换身体之前办案认真严谨的样子就很好看了,现在用我的身体还板着那张脸,但还是很好看…我基本全程都看着他,工作什么的一笔都没动过,不一会儿他便察觉到了我的眼神,轻轻笑了笑。

“不工作,看着我做什么?”

我走了过去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,低沉迷人的声音悠悠地传到他的耳畔。

“当然是瞧你的好看。”

他有些脸红,想要推开我,却发现根本推不开,然后小声地说:

“先办完工作…我们再说。”

 

2.

“东东东璧…你是怎怎怎么了?”云托八鲜看到我们两个后发出了一阵惊呼,似乎都不会好好说话了,我身旁的东璧闷闷地开口:

“我和你共事那么多年…难道看不出来么?”

然后呢。

然后我们两个就拽着云托八鲜balabala地说了一遍故事的经历。

云托八鲜看着表情丰富的东璧和不苟言笑的少主一时间不能接受。

“那…这样,马上到下午了,你们去屠苏医师的诊所里看看有没有办法吧。”

 

3.

“东璧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我渐渐凑了上来,含笑着开口道:

“屠苏酒说怎么化解了…”

我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脸上,竟让他一时间不知如何开口,只简短地说:

“什么方法…唔…”我不等他说完,便吻上了他的唇,我一开始吻得很轻柔细腻,在唇齿交缠间我的眸色暗了几分,用手轻轻扣住他的头继续加深了这个吻,他轻轻呜咽几声,因为我已经将他的空气尽数夺走,过了一会儿后才放开他。

反应过来后,我发现自己眼前便是东璧原来的样子。

灵魂换回来了。

我本来想趁机逃走,他却黑着脸用手紧紧地钳住了我的手腕,沉声道:

“今天占了我那么多便宜,今天就别想走了。”

回过神时,衣服早已被他褪去。

一夜,无眠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:【郁闷地趴在床上】果然,出来混都是要还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