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雾Quan_Wu

一个破写文的,主bg,少量同人bl

自我介绍

看来有必要重新自我介绍一下。

我是一个乙女向单推党写手,甜文虐文都会写。

最近是挺高产的没错但我还是觉得我像一只大鸽子(。

微博名和lof名一样欢迎关注。

大多数的时候理智在线,除非在我的底线处反复横跳的才会骂人,但我脾气基本不错不怎么会骂人。

但我不止写东璧的,有时候还可能会写all向或者其他食魂的小甜饼但是主推东璧,有时候会写恋与制作人的李泽言的文!还有《大理寺日志》的少卿大人的乙女!还有赤井秀一的乙女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他们四个。

一大墙头是龙井和鬼城,漂亮的美人和好色的美人谁不喜欢呢~
但我这一生想要去保护和温暖的人就可能只有东璧了。

还有最近会清三个连载梗~师生恋《書》,女帝梗《利刃》,现代paro总裁梗《纸醉》。还可能会写少卿大人的乙女!

还有我在写文方面只是一个菜鸡我不是才人,我只不过是想要把自己内心所想的写出来罢了。

就这些,然后…谢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!

评论(3)

热度(5)